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人类衰老研究所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点击次数:

2019123019:00,人类衰老研究所的迎新晚会在衰老所大会议室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华,行政副院长万丽丽、工会主席夏斌等。晚会开始前,由所长田小利教授为大家回顾了衰老所2019年以来取得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绩:段晶晶教授实验室发表文章影响因子首次突破10分,罗玉萍教授实验室成果获得江西省自然科学一等奖;并对2019年发表了论文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相应奖励,获得奖励的有李焕铮、Abdul和万俊良同学。

晚会以学生们精心准备的集体舞《新宝岛》开场,点燃了晚会的气氛,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随后的歌曲串烧《留声2020》、武术表演《双节棍》、舞蹈《honey》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个节目间穿插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让老师们也直接参与到了此次晚会当中,带动了全场的氛围。各位老师也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表演,陈胜寒教授一曲《我的祖国》更是引起全场共鸣合唱,大家共同期待研究所的科研成果能够写在中国大地上,为祖国多做贡献。

此次迎新晚会通过师生联欢,不仅展示了衰老所师生的活力和风采,也营造出了和谐共融的衰老所大家庭的氛围。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人类衰老研究所期待在2020年更加辉煌!

 
 


南昌大学人类衰老研究所 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330031 Email: xiangyang@ncu.edu.cn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