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人类衰老研究所举办2022年迎新晚会

点击次数:

作者:刘江虎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日

2021年12月30日经过全所师生们的精心筹备,人类衰老研究所迎新晚会于18:30在衰老所大会议室拉开帷幕。除了衰老所全体师生外,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谢春华书记等学院领导也应邀参加晚会。晚会由余鹏和张敬怡两位同学主持。首先,所长田小利教授为大家回顾了衰老所2021年取得的重要成就,接着学院谢春华书记致辞,对衰老所全体师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加入衰老所的赵丽敏、柯浩、兰新强和王齐权四位老师表示欢迎。晚会以段晶晶老师课题组精心准备的集体舞《猪猪侠》开场,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随后的相声、合唱、小品等众多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节目中适时穿插的抽奖环节和游戏项目更丰富了本次晚会的体验,让大家更好的融入到晚会的氛围之中。最后,晚会在赵丽敏老师课题组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晚会上,谢书记为2021年度因为发表论文或获得科研项目资助的孙志超、李雪儿、丁荣斌、尤云菲和张慧杰五位同学颁发“科研之星”奖;田小利所长为2021年科研表现优异的朱元正、汪本辉、肖琬莉、丁荣斌和王翔五位同学颁发了“科研新星”奖。

 此次迎新晚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衰老所学子青春洋溢、才华丰富的一面,也为广大新加入衰老所的学生尽快融入集体,适应科研生活起到了指引和激励作用。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越走越好,越走越辉煌!


南昌大学人类衰老研究所 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330031 Email: xiangyang@ncu.edu.cn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