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衰老所全体PI会议确定大型仪器共享“零收费,保险共享”方案

点击次数:

 


      20181023日,衰老所就大型仪器共享情况召开全体PI会议,针对目前人类衰老研究所大型仪器管理和使用现状,确定了仪器共享的方案。衰老所所长田小利教授主持会议,陈胜寒教授、罗玉萍教授、段晶晶教授和向阳教授参会。
      目前衰老所的大型仪器由于无专项经费维护,也无由学校配备的仪器管理人员,目前均由研究生操作和管理。针对这些情况,提出了“零收费,保险共享”的基本原则。同时对共享仪器的范围也进行了讨论和界定,主要集中于学校兄弟单位缺乏、单价在100万元以上的仪器。此次会议也对仪器共享的基本操作细节进行了商讨,最终制定了《人类衰老研究所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办法》(附件)。




  • 附件 南昌大学人类衰老研究所仪器共享管理规定办法2018-10-25
  • 南昌大学人类衰老研究所 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330031 Email: xiangyang@ncu.edu.cn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