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省长易炼红到衰老所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

10月2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就“高校助力江西高质量发展”主题来我校调研。


易炼红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了我校人类衰老研究所,认真听取了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田小利教授的汇报,并对该研究所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易炼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南昌大学作为全省高校的“领头羊”,要在创新驱动发展中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强化创新驱动,激活教学科研活力,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带动全省高校提升服务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能力。

 

 

江西卫视新闻链接:v.jxntv.cn/2018/1021/9005317.shtml










南昌大学人类衰老研究所 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330031 Email: xiangyang@ncu.edu.cn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