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国老年健康现状及干预研讨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

         为增进我国衰老及老年健康的基础和临床研究,搭建老年健康交流学术平台,2018721日至22日,由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及人类衰老研究所所长田小利教授组织并主持的我国老年健康现状及干预研讨会在人类衰老研究所顺利召开。来自国家老年医学中心、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北京协和医院、阜外医院、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开滦总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南昌大学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等单位的三十余名专家参会并作精彩报告。

老年健康问题既是重大科学问题,同时也是我国目前面临的重要社会问题,在此次研讨会上,南昌大学科技处朱正吼处长致辞欢迎各大医院、高校及研究所的专家的到来,并表达了学校对老年健康领域研究的大力支持。与会专家们针对我国目前面临的老年健康问题,围绕衰老和老年健康的几个重要科学问题,包括人群结构、遗传、环境、干预和健康,从基础到临床研究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专家们应田小利教授邀请参观了人类衰老研究所。

南昌大学人类衰老研究所 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330031 Email: xiangyang@ncu.edu.cn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