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诚聘英才

南昌大学人类衰老研究所2019年诚聘英才

点击次数:

   

南昌大学人类衰老研究所2019年诚聘英才

 

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江西省唯一的国家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和江西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

人类衰老研究所是南昌大学新建的研究所,是南昌大学生科院的一部分。目前学校投入3000平米和5000万的经费,期望能够成为国际国内一流的衰老研究基地。围绕衰老研究的关键科学问题和主要衰老相关疾病,本所拟建立8-10个研究室和研究方向,每个研究室负责人(Principal Investigator)独立负责所属研究室学术方向和经费的使用等。研究方向(室)包括:遗传、表观遗传、免疫、神经体液、能量代谢、细胞自噬、小分子干预、主要衰老相关病等。目前我们已经拥有一流的硬件条件,同时我们通过全球招聘,目前到位的教授(PI)有田小利(973首席)、陈胜寒、罗玉萍、李珊珊、段晶晶和向阳教授等。

研究所的各PI团队在人类衰老的遗传基础、线粒体遗传及功能、血管衰老与调控、及小分子代谢调控等领域发表SCI论文超过200篇,包括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Nature Cell Nature GeneticNature MedicineCell Stem CellPNAS 等论文多篇。自衰老所2015 年南昌大学批准建立以来,已经成功申报国家自然基金委重点项目1 项、重点研究计划培育项目1 项、面上项目2 项、江西省重点项目1项、杰青1 项、省青年双千计划3 项;研究所已成为江西省“人类衰老重点实验室”;以南昌大学为第一或通讯作者文章10 篇。

因研究所科技事业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国内外诚聘各类英才。研究所将为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购房补贴和工作条件,并鼎力支持人才申报国家及江西省的各类人才计划和科研项目。

人才需求计划

一、  各类高层次人才

(一)杰出人才

1.招聘条件

(1)中国科学院院士或中国工程院院士,或人文社科领域国内外公认的拔尖人才;或就职于海外著名大学的教授、海外著名研究机构的资深研究员;或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项目及创新群体负责人;或“国家特支计划”领军人才以上层次入选者;或国际、国家著名教学、科研大奖的获得者,或取得国际、国内公认重大成就的知名学者;

(2)具有组织、策划重大科研计划项目的经验,并取得标志性研究成果,在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问题研究上具备突出的统筹规划能力;对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能够引领相关学科群保持或赶超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3)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0周岁以下。

2.工作生活条件

(1)以杰出人才为核心,组建学术团队,配备工作秘书。

(2)按照《南昌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提供年薪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3)安家费及购房补贴面议。

(4)优先入选江西省“双千计划”,江西省提供200万元到300万元的项目经费支持,学校根据所在学科发展实际,提供满足于学科及平台建设的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5)聘任教授岗位(事业编制、固定职位),授予博士生导师资格,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办公用房和科研空间。

(6)提供可拎包入住的住房一套。

(7)解决配偶工作;为子女提供自小学至高中的一条龙优质教育资源。

(8)学校附属三甲医院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学校领军人才

1.招聘条件
(1)
国家级教学名师,或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或国家“四青”人才,或教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或人文社科领域公认的优秀学科领军人才以及相应层次者;

(2)已取得国内同行认可的重大科研成果;具有统筹学科发展规划,带领本学科保持和赶超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3)身体健康,自然科学领域年龄一般在47周岁以下,人文社科领域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

2.工作生活条件

(1)以学科领军人才为核心,组建学术团队,配备学术助手。

(2)按照《南昌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提供年薪50-80万元人民币。

(3)安家费及购房补贴面议。

(4)优先推荐入选江西省“双千计划”,江西省提供100万元到300万元的项目经费支持,学校根据所在学科发展实际,提供满足于学科及平台建设的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5)聘任教授岗位(事业编制、固定职位),授予博士生导师资格,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办公用房和科研空间。

(6)提供住房一套。

(7)协助安排配偶工作;为子女提供自小学至高中的一条龙优质教育资源。

(8)学校附属三甲医院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学科方向带头人

1.招聘条件

(1)现就职于海外知名大学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者,或省部级人才计划入选者;或近5年在国际国内著名刊物上发表过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论文,或获得国家或省级重要的教学、科研奖项;或主持国家级的重要科技项目、文化建设工程项目者,或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者;

(2)具有发展潜力,对本学科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具有保持或赶超本领域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

(3)身体健康,自然科学领域年龄一般在42周岁以下,人文社科领域年龄一般在47周岁以下,特别突出和紧缺人才以及海外引进学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工作生活条件

(1)根据科研工作需要灵活组建学术团队。

(2)按照《南昌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提供年薪25-50万元人民币。

(3)提供安家费及购房补贴30-65万元。

(4)学校根据所在学科发展实际,提供相应科研启动经费。

(5)可聘任教授岗位(事业编制、固定职位),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办公用房和科研空间。

(6)协助安排配偶工作,根据实际情况不能解决配偶工作的,学校提供一次性生活补贴4-5万元。

(7)提供学校人才过渡房一套。

(8)学校附属三甲医院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二、招聘其他人才岗位和条件

单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专业(研究方向)、学历及要求】

人类衰老研究所

科研

20

生物学类专业(0710)、药学类专业(1007)、农学类专业(09)、生态学类专业(0713)、基础医学类专业(1001),博士学历、学位

联系人

以上岗位条件说明:

1.一般应具有高水平院校、科研院所、海外知名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或正高职称人员,且第一学历要求具有高水平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各学习阶段所学专业相近或相关,有海外学习或研究背景一年以上人员优先录用,业绩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2.除特别说明外,博士年龄原则上要求,理工医科32周岁以下,人文社会科学35周岁以下,业绩特别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正高45周岁以下。

三、博士后专职科研人员享受的有关待遇
1.
实行年薪制,年薪25-40万元,为期三年。

2.享受学校在职非事业编制人员相同的社会保险。

3.学校提供过渡性住房一套。子女教育可参照学校教职工子女,在南昌大学附属中小学和幼儿园入学入托。

4.出站考核优秀者,可在当年按照工作程序录用为学校正式教师。其参加工作时间从进站之日起计算,博士后期间的科研成果可以作为将来职称评定业绩。

 

引进人才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待遇

按照引进高层次人才层次提供年薪人民币25-120万元不等,具体待遇面议。

(二)其他人才待遇(税前)

博士层次

类型

安家费(万)

购房补贴(万)

科研启动费参考标准(万)

紧缺专业、海外博士、全球三大排名前200名高校、业绩或背景突出博士待遇

满足两个及以上条件的高层次,或业绩特别突出的优秀青年人才

20-25

35-40

10-50

满足三个条件

20

35

9-10、理11-12、工医13-15

满足两个条件

15

30

7-8、理9-10、工医11-12

满足一个条件

10

20

5-6、理7-8、工医9-10

一般博士待遇

海外经历一年以上

10

11

5-6、理7-8、工医9-10

无海外经历或海外经历一年以下

8

11

3-4、理5-6、工医7-8

本表说明:

1. 引进人才取得博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并正式报到上岗后,学校按本表提供相关待遇;

2. 视专业(学科)及立项情况,由学校确定是否提供科研启动费。如决定提供科研启动费,其参考标准见本表;

3. 安家费为一次性支付,住房补贴分八年支付(根据货币化分房政策,学校如出台相关政策,博士购房补助则按学校制定的货币化分房政策执行);

4. 夫妻双方同为博士,安家费和购房补贴合并计算,为正常值的1.5倍;科研启动费分别计算。但如夫妻双方同为985高校、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所、全球三大排名前400名高校,或夫妻双方所学专业均为紧缺专业,或夫妻双方均业绩突出的,安家费和购房补贴可申请分别计算;

5. 已具有博士后经历且科研业绩突出者,可享受校聘副教授三级岗位津贴待遇三年,三年内可参评副教授;如三年后未能晋级,则回到原待遇;

6. 本表所示“紧缺专业”为:外国语言文学(不含英语专业)、金融学、会计学、建筑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电气工程、信息安全、护理学、人体解剖、病理生理学、社会保障、体育学、城乡规划学。

7. 本表所示“全球三大排名前200名高校”认定标准为:以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杂志THE世界大学排名为依据,在两个或两个以上排名中均排列前200名即认定。

 

联系方式

1.  南昌大学人事处   

田斌  电话:079183969076 E-mailgcrc@ncu.edu.cn  

杨宇光 电话:(079183969074 E-mail rscrsk@ncu.edu.cn

2.  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沈松    联系电话:(079183968261

3.  人类衰老研究所

PI联系方式:

  PI                 办公室                            邮箱
田小利        理生楼B HARI 306        tianxiaoli@ncu.edu.cn

陈胜寒        理生楼B HARI 304        chenshenghan@ncu.edu.cn

罗玉萍     理生楼A  A747         luoyuping@163.com

李珊珊        理生楼B HARI 307        shanshanyxl@hotmail.com

          理生楼B HARI 308        xiangyang@ncu.edu.cn

段晶晶     理生楼B HARI 309      jingjing_duan@126.com

南昌大学人类衰老研究所 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330031 Email: xiangyang@ncu.edu.cn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